夜雨声_煩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嗑真人西皮的一天

队内恋爱观察日记 下

长这么大第一次追真人西皮

怎么说呢,他们俩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特别的存在

沙雕文学,时间线混乱,轻微34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上文:队内恋爱观察日记 上


21

最终我也没在大别墅见到他俩

天晓得这俩人私奔到月球了还是哪儿的

不过好歹出发去L.A前

坤哥总算出现了

后面紧跟着推着俩大箱子还背着包的王哥

任劳任怨堪称男朋友楷模

我坤哥本来也是相当成熟稳重一男的

但谈起恋爱来也不能免俗

感觉比我和扎斯汀还幼稚

飞机上他俩坐一起也就算了

但起飞前明明离这么近还要说什么missing you

干嘛呢?狗粮不要钱是吧?


22

L.A怕不是蜜月圣地吧?

虽然分房间的时候

我们几个未成年都得有人一起陪着住

导致了我坤哥和王哥没能成功成为室友

但王哥还是一脸忠犬样的把坤哥送回了房间

以他那个有点强迫症的性格哦

不帮坤哥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肯定是不放心的


23

你们以为未成年的队友就能分开热恋期小情侣吗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瞧我们农农这孩子

因为在小情侣中间刷了存在感

都学坏了

说坤坤好像又过敏了诶

所以子异晚上一直会去照顾他

不过坤坤一不舒服整个人都低气压诶

总觉得这两天他看我的眼神怕怕的

说这话的时候农农依然笑的一脸的纯良无害

一点都不像是在吐槽自己的队友


24

终于可以去环球影城玩啦

嘻嘻,一群人跟春游似的还挺好玩

集合的时候坤哥数人

王哥人在他面前呢

他居然数了12345678

然后说子异不在??

我一脸魔幻的盯着他俩

搞不明白这又是什么新的情趣

只见我王哥走过去一把揽住人肩膀

顺手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很好的显示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哥哥们求求你们看看镜头啊喂

这是录节目不是真的春游啊


25

后来扎斯汀和我讲

要不是时间地点不对

他觉得那俩人分分钟就是对视完要亲上去的节奏

我嘴上嫌弃他小孩子思想要纯洁一点

但心里默默地点了个赞

不愧是我们公认的小人精

这个总结的非常精辟了


26

分组的时候

坤哥永远能把“我和子异”讲得那么顺口

算了没关系反正我不想被嘲电灯泡了

你看看我们扎斯汀

明明他们仨一起出的鬼屋

我坤哥就是能这么顺手的从后面挤过来

把王哥边上的人换成自己

我摸着下巴觉得这个画面有点似曾相识

反正一波操作不服不行

他们开心就好


27

嗯,他们确实很开心

俩人还单独行动扔下我们去看了音乐节

我坤哥甚至心情很好的发了微博故事

可是谁能告诉我浴缸角落里是怎么回事

考虑一下你们未成年的队友好吗?

心好累

我一个还没正式满18岁的宝宝

为什么要承担这些不该我这个年纪承担的东西


28

一巡开始了

好了我不用和扎斯汀掰头了

我如愿以偿的坐上了VIP席位

和我一起的还有隔壁劳务

时而也会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时而和我一样看到坤哥和王哥互动了

自动往后退一步让出位置

合理怀疑他也在搞西皮

但这哥们我看不透啊

我用十个小面包都没能从他嘴里套出点什么

光会讲冷笑话敷衍我了


29

第一场就玩这么大??

王哥我不要做你的营业对象啊

你对我表白个毛线哦

完犊子了,我要拆自己的西皮了

救命啊,王哥你不能这样

坤哥在边上都快把我盯穿了好吧

救救孩子啊


30

还有农农你也变了

现在这个笑起来眯眯眼cue了王哥表白

仿佛在看好戏的

还是当初的超级农农吗

你绝对是在记仇吧?

是因为看超话里说坤哥不给你搂腰?

还是王哥把你一个未成年单独留在L.A的房间?


31

没人性啊

把你们西皮粉的粉头当你俩调情的炮灰

我对扎斯汀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然而那个没良心的撇撇嘴表示爱莫能助

说什么皇权富贵,be了哼

因为我是粉头就拿我当挡箭牌

我也是有小脾气的好吧


32

大别墅的日子也充满了“惊喜”

某天我们几个夜猫难得没有工作凑在了一起

光打游戏游戏怎么够肯定还得玩点刺激的

我一不小心就成了炮灰

小鬼冲我挑眉笑的时候

我就觉得大事不妙

但我还是低估了他们的“阴险”

居然让我大晚上的去敲坤哥他们的门

扎斯汀看热闹不嫌事大

塞了杯热牛奶说去吧

现成的理由都给你想好了


33

咬咬牙我还是去了

门虚掩着我敲了几下没人理

就大咧咧推门进去了

然后马上就后悔了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飞快的捂眼睛关门

留下一句对不起打扰了我什么都没看到

我拔腿就撤

一边很想回头喊一句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你们俩倒是把门关上啊


34

虽然跑得快

但是坤哥刚刚撇过来的眼神还是告诉我

我要倒霉了

当他下楼笑眯眯的告诉我

你那个part不熟练,跳十遍

录好了过两天给我

我一点也不意外

但是我恨狗情侣


35

好了还是说回巡演吧

热恋期的小情侣总带着股隔开我们的结界

好几次我都瞧见两个人非要挤一个更衣室

出来了还要让姐姐们给补口红

台下这样就算了

上了台他俩也喜欢隔着我遥遥相望

小眼神黏黏糊糊的

我觉得自己仿佛是王母娘娘棒打牛郎织女的那道银河

这个认知让我非常的有罪恶感


36

超话里的小姐姐说我总是一脸看穿一切的眼神

这不是废话么

你看看那些图

我和劳务被糊掉的次数还少么?

扎斯汀离得有点远

我都闲得去玩劳务的衣服带子了你们还想怎么着?

你们说说自己过不过分

我们真的实惨的俩男的


37

杭州场他俩简直了

一开始就一起唱了巴比龙

我们扎斯汀明明也是队友却没有姓名

就看他俩跳压抑爆发跳的可欢乐

我和劳务都练出来了

舞台留给你俩

我们退一步就是海阔天空

中间的morning call

尤老师疯狂暗示王哥看观众席

隔着两个人我都能感觉他真的尽力了

但王哥不为所动

连着说了2遍

就是要盯着坤哥

说宝宝再不起床我就要亲你了


38

刚还是我王哥刚

真的让我目瞪口呆

差点一句酷的bro就要脱口而出

我看了看边上的其他人

目测大家都是一毛一样的

一脸恭喜这对新人的表情

不过你俩也注意点嘛

这大庭广众的

日常生活至于要这么拿出来秀吗

生活的离粉丝远一点不好么


39

王哥真的是个男友滤镜很厚的人

坤哥演的那样子

都毫不犹豫就举手了

知道你俩喜欢互选

谁刚刚还在唱不管你是谁皇冠我不给的?

有本事送小皇冠有本事别脸红啊

我觉得我要是年纪轻轻得了高血糖一定是他们的错

但真的好甜


40

本宝宝今天不开心了

坤哥你居然为了王哥嘘我!

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弟弟了

不是说了我是你们最爱的弟弟的嘛

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41

挨到最后一场了

心想好了终于不用夹在他俩中间了

结果我王哥丧心病狂

居然跑过来拆我们皇权富贵

听说这个名场面被命名为“勾三搭四”

我坤哥也不是什么善茬

拉起正正也演上了

天晓得这又是什么小情侣闹别扭的情况

不过我习惯了

王哥会哄不好坤哥吗

不存在的


42

我们的一专要来了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坤哥主动揽下了作词的事情

顺便捎带上了王哥

言之凿凿,说正好是我们俩擅长的风格

OK没毛病

但是成品一出来

一看到并排的两名字

我和扎斯汀对看一眼

觉得发现了真相

事业西皮好评

抓紧一切可以秀恩爱的机会

我好幸福,正主实在太甜了嘻嘻


43

今天下雪了

不过没有大厂那会儿那么大

坤哥又拖着王哥出门看雪去了

这大概算是他俩的固定节目了

大别墅里打游戏的打游戏看电影的看电影

即使我们因为各自的工作常常不能聚在一起

但也是因为这样

一起打打闹闹聊聊笑笑的日子显得特别美好

参加节目真好

能一起出道真好

能这么近距离搞西皮真好

我第102次这样感慨

虽然这样的日子是有时间期限的

但是怕什么呢

未来的日子这么长

故事才没有结束呢


end.


万万没想到先把这半篇写完了

就停在这里吧

故事里他们的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

现实里我终于亲眼送他们毕业了

身为半个团粉的执念也算圆满了

希望他们各自发展越来越好吧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啦

ღ( ´・ᴗ・` )比心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