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_煩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嗑真人西皮的一天

队内恋爱观察日记 (上)

入坑的154天,觉得要写点什么

沙雕文学,时间线混乱,无逻辑
 

返程西皮粉视角,含轻微34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01 

我的队长和队友在谈恋爱

没错,那对狗情侣已经公费恋爱一年多了 

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大家聚少离多

但完全不妨碍这两个家伙公然虐狗

一会儿改个行程掐着点也要去一见面

一会儿偷偷摸摸私底下去探个班

一会儿发点意义不明的微博 

一会儿搞点暗戳戳的情侣款

别人不知道咋回事

我们还能不知道么 

再说了狗情侣也没打算瞒着我们

没错我嗑的西皮发糖了很甜

可吃太多了会撑啊

每到这时我都很想仰天长“汪”一声表示悲愤

唉,扎斯汀他们不在

今天又是没人爱的可怜的沉沉

02

事情还得从当初的比赛说起 

一开始我是真的认真参加比赛去的

可是大厂的生活除了训练还是训练

再加上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我受到的关注很多

搞得人压力有点大

贴心的扎斯汀小朋友对我表示了深刻的理解

并且强烈安利了一种健康的解压方式——嗑西皮

03

我提出了一点小小的质疑

咋的啦,居然还有比我们皇权富贵更真的西皮

扎斯汀那个小屁孩居然白了我一眼 

说你懂什么,他们是真的 

好的吧你开心就好,反正xxj不配有爱情

说什么皇权富贵,嗑个西皮就各自飞了 

不靠谱,真的不靠谱

 

04

据说扎斯汀是围观了那个经典的“你先上我先上”的场景入坑的 

然后在百里挑异的时候躺平了 

啧啧啧,我嘲笑他小小年纪就CP脑 

他说你回想下当时的情景

有见过坤哥对其他人笑的这么甜? 

有见过王哥紧张的都踮起脚的样子么? 

emmmm我竟无言以对

托我记性还不错的福 

他们俩仿佛真的有点甜?

05

最终在扎斯汀锲而不舍的洗脑下

我开始默默观察当事西皮的两人 

虽然一直没在一组

可大家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认真留意下还是有很多蛛丝马迹的

比如大大前天晚上我和扎斯汀相约便利店的时候 

就遇到了双手拎满零食的王哥和两手插袋走的特潇洒的坤哥

王哥养生boy的名号整个大厂谁不知道

这些零食是谁的还用说 

我和扎斯汀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小兴奋

有人一起搞西皮太爽了吧

06
再比如大前天我看到坤哥出去玩雪了 

我有点蠢蠢欲动也想打个雪仗 

然后王哥眉头一皱也出去了

回来的时候王哥的围巾已经挂在了坤哥的脖子上 

裹得严严实实的坤哥一脸乖乖的走在王哥后半步的地方

隐隐约约我好像看到了他还扯着王哥的衣角 

emmmm这个表情说不出的熟悉 

仿佛经常出现在我和扎斯汀犯错了被正正暴力镇压之后

可是正正才不会这么温柔的瞧我俩呢

我带入了一下温柔的正正

忍不住抖了抖,好像更可怕了 

晚上我洗完澡就看到王哥拿着药往坤哥的宿舍跑 

熟门熟路的就进去了 

我心里忍不住发出鹅叫

异坤锁了!钥匙我吞了!

07

扎斯汀抱着搜刮来的零食来找我的时候 

我还沉浸在之前高糖瞬间 

扎斯汀居然说我慈祥的姨母笑特猥琐

为了他怀里的零食我忍

然而我的辣条才拆封甚至还没进嘴巴 

正正就从果然寝室那里串门回来了

药丸,我的零食要飞了 

然后就听到他吼我 

说范丞丞你已经胖了20斤了你不许吃了,零食没收

隐约间我仿佛听到了来自隔壁的嘲笑声

嗐,我不要面子的嘛

这下整栋楼知道我胖了20斤了 

我目送零食远去感觉心如刀割

啊,周彦辰你个没用的家伙

还眼镜本体斯文败类呢
白瞎了那口亮闪闪的大白牙
多拉着正正聊一会诗词歌赋和人生哲学都不会的么

08
化悲愤为力量

不能吃零食我磕糖还不行么

像前段时间选歌

坤哥又cue了王哥

怎么我们其他人又不配有姓名了咯

你看我咋咋呼呼在喊徐圣恩

但余光一直瞄着隔壁呢

他俩巴比龙相遇那个握手撞肩拥抱大全套就挺好嗑的

我寻思着咋和其他人打招呼就从来不全套呢?

然后今天的游戏他俩果然又坐一起了

没挨着,前后坐的那种

但是你造么

坤哥居然没骨头一样大半个身体歪在王哥腿上 

咦~~~他们俩太腻歪了吧

大庭广众的就算人多好掩护也太明目张胆了

就算只拍到一点点也会被显微镜女孩们找出来的好么

08 

有糖要大家一起分享

我拿手肘捅了捅边上的扎斯汀

他顺着我的目光看过去会心一笑 

嗑糖小分队就是要互帮互助 

就像扎斯汀和我讲了n遍巴比龙选C的时候 

坤哥有多锲而不舍想让王哥当C 

以及王哥让C之后坤哥闹起脾气连表情管理都顾不上了

扎斯汀一度觉得他爱的CP要是BE了肯定和他有关

我安慰他吵吵架有时候也是增进感情的方式嘛

一个傲娇一下,一个哄一下人家那叫情趣 

果然不出所料小情侣闹别扭就是不能当真

没两天两个人又成了连体婴

09

去备采的路上我又遇到了他俩 

手上还拿着两张纸 

我下意识放慢脚步

用我2.0的好视力假装不在意的瞄了好几眼

貌似是两张画,就是画得有点不忍直视

小情侣两个边走还边打情骂俏呢 

完全不care几米之外的我 

我光明正大竖起耳朵就听到坤哥抱怨

王子异你对得起我吗王子异

嗯,这个语气怪像撒娇的

王哥一如既往的好脾气

声音温柔的在解释 

坤坤我真的尽力了你在我心里最帅

看我还给你打了光呢

说完还一只手摸了摸坤哥被风吹得有点乱的头发

坤哥的耳朵嗖的一下红了

围观全过程的我差点又想鹅叫 

哇偶摸头杀!

这是什么偶像剧的宠溺套路!

王哥我看错你了!

你居然这么会!

10 

最近我还是没瘦下来

就很bad

顶着正正一脸怀疑我偷藏零食的表情

我没好意思告诉他可能是最近我的西皮太甜了

糖分真的太高了但是不嗑是不可能的

突然羡慕扎斯汀的vip粉丝位置

扎斯汀对不起了

我要和你掰头

异坤最大粉头的位置是我的

11

救命,小情侣又闹别扭了咋办

这次还有点严重啊

王哥和坤哥居然都不在一个组了

一边忙着公演一边着急上火

我居然都瘦了几斤

直到某天晚上加练完

意外的听到了锐姐和王哥正在深夜谈心

锐姐明里暗里在讲坤哥最近多累心情多糟

又以过来人的身份安慰王哥被黑这种事没啥大不了的 

要是因为网上的那些话影响了身边重要的人才得不偿失 

王哥看上去若有所思
 

12

反正第二天我就又看到他找坤哥吃饭去了

坤哥嘴上拒绝身体却很诚实的跟在王哥身后走

然后导师检查的时候
我坤哥目不转睛盯着王哥

听到“我永远记得,你说的爱我”的时候 

还露出了疑似害羞的表情

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我就知道我爱的西皮才不会轻易的狗带呢

我看到锐姐露出了功成身退的慈祥笑容

心里暗自佩服,姜还是老的辣

原来锐姐才是隐藏的终极粉头

13

经历了点小波折

他俩越来越腻歪了

后台化妆要在一起

舞台结束还要在一起  

吃饭睡觉也要...

不对睡觉应该还没在一起

就是坤哥老爱往走廊另一头跑
据说是去找呆福瑞借卸妆水的
可能他不知道沿路其他寝室都有卸妆水这件事吧

14

相处久了我胆子大了

有时候看到他俩又粘一起 

就和扎斯汀起哄  

调戏他们又谈恋爱去啦 

王哥不动如山露出招牌式笑容 

坤哥挑挑眉通常也不否认

嘻嘻我不管,就当你们默认了

又是嗑西皮神清气爽的一天啊

15
时间好快
一转眼居然出道夜了

讲真的我有点紧张

但看到旁边的扎斯汀突然又放松了 

人家一个未成年小孩都这么淡定呢

我好歹马上满18了我不能输
王哥第七出道了

我们都凑过去抱他

太开心了哈哈  

我的西皮肯定不会BE了

16  

忽然我就感觉背后有股气势汹汹的凉风刮过来

我下意识的往旁边一让 

就看到坤哥越过我一把把王哥拽了过来

用力的抱住了

瞧瞧那力道、那速度

还好我躲得快

你看正正好惨一个男的哦手都被甩飞了

不过这个场景真的有点好笑  

万万没想到

我王哥号称大厂第一A

居然有这么小鸟依人手都不知道该放哪儿么一天 

但是真的好甜 

这狮子座要命的占有欲真是该死的甜美
 

17

坤哥拿到了C位

没毛病,实至名归

我看着他一步步走上来

扑进了王哥的怀里一瞬间眼泪就掉了下来

一个拥抱手指尖用力到发白

哎妈呀搞得我也心情怪复杂的

突然很想抱一抱楼下的扎斯汀  

但他们俩太真了吧

不枉我拿到手机就小号关注了异坤超话 

锁了锁了

  

18

完全谢幕完之后

要简单讲未来18个月的宿舍安排和工作安排了

但我王哥和坤哥人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正正他们没找到人让我和扎斯汀去后台看看

后台有点黑我那大嗓门刚想嚎一声

我边上的扎斯汀突然伸手捂住了我的嘴
把我给吓一跳

他抬抬下巴示意我往一个方向看

灯光虽然暗了点

但不妨碍我看到了坤哥眼睛红红的整个人窝在王哥怀里

妈呀又搞到真的了!

19

我俩轻手轻脚离开了

给他们俩一点空间平复一下情绪
分宿舍的时候大家明显都很有眼色
绝口不提新出炉的小队长微红的眼角

自动自发组好了队

各个理由都很充分

正正说要管好我和扎斯汀俩皮孩子 

我们明明这么人见人爱哪里皮了

我不服,但是我忍 

脸俊和尤老师老熟人了还有共同的爱好小面包

农农对小鬼的rap表现出了非常大的向往

剩下就只有坤哥和王哥了哈哈 

他俩怎么可能有异议

哇偶,室友可是个巨糖啊

可惜了超话里的小姐姐们暂时不知道了

20

收拾完东西已经很晚了 

大家打算简单休息一下早上再出发去大别墅 

但是看了一圈发现王哥和坤哥居然又不见了

打听了半天,他们俩居然收拾完先走了

小情侣居然背着我们私奔

这个是什么浪漫的偶像剧剧情啊

我第101次想感慨

出道了真好又可以看我爱的西皮发糖了

大别墅我们来啦!


后续:

我爱的西皮为什么最终成为了我口中的狗情侣?

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为什么我的眼神总是看穿一切?  

从福西西到你们三爹的那些年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最后一点废话,理论上这篇是有下的,但是入坑太晚,错过太多,特别是一巡的那些糖,看了很多动图啊视频啊,但是整个时间线脑子里串不起来emmmm,小小声问一句有人愿意多扔几个视频给我补课吗?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