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_煩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嗑真人西皮的一天

【异坤】时差(12)

emmmm不好意思,去趟广州后遗症太大了

温度骤升骤降,情绪也大起大落的

我回来就开始喉咙痛、咳嗽,一直到现在还没好

脑子转不动了,所以还是慢慢写

努力把我的坑填完,别嫌弃我呀


......................................正文......................................


12.


忙完了最近最重要的一件事,蔡徐坤没休息两天就就要跑巴黎看秀,讲真的看秀这事也是体力活,想要和品牌维护好关系,有些功课就一定要做好,顶着代言人的头衔,怎么着也得把品牌了解的透彻些。


看完秀也少不了采访,又要去街拍,空闲的时候还有国内的一些工作要处理,灵感来了的时候又忍不住写写歌,连轴转的让他有一丝丝想念医院养病的日子。


3天之后之后,他终于风尘仆仆的回来了,回国的时候已经挺晚了,接机的女孩里多了几个生面孔,他状态还不错,心情也好,就没带口罩,还笑着朝着粉丝们打招呼。


上了车打开微博,正好看到了王子异的微博,2个多小时之前发的,拍的是录歌的照片,调成黑白还挺符合他的审美,他顺手就给人发了个微信,关心一下bro新歌的进度,没想到对面的养生boy难得还没睡,很快回了他信息。


“坤坤你落地了吗?我另一首歌准备的差不多了,过两天要来听一下吗?”看到王子异第一句话就关心了下自己,蔡徐坤心理挺舒坦,想了想自己的行程,马上回了信息过去,说明天有空,就明天吧。


很快,王子异发了个陌生的地址过来,说“正好之前说过要让你尝尝拿手菜的,蔡老师肯不肯赏光,顺便来点评一下我的新歌?”


小助理AA看着自家老板突然笑得跟朵花一样,撇了撇嘴,故意问:“坤哥,王哥找你什么事呀?”


“子异的新专的一首歌做的差不多了,让我去听听看。”他抬眼看了眼小助理,“不对啊,你怎么知道的?”


混熟了之后,小助理也非常勇于在某些私下的场合怼一怼老板,她的语气有点调侃也有点无奈:“老大,问我之前你先找个镜子瞧瞧你现在的表情,最近除了王哥还有谁能让你笑得这么欢?”


蔡徐坤对小助理A的调侃不以为然,轻描淡写的回了句“不知道你整天瞎想什么?”,就老神神在在的继续低头回消息。


倒是一直没出声的经纪人突然插了话,讲得还是正儿八经的工作的事,说:“坤坤,今天上午来了个邀约,是个橘子网的旅行节目,节目组基本没剧本也没什么套路,就是想让明星好友去旅行,然后记录他们旅程中有趣的故事,把非常真实的状态呈现出来。”


以蔡徐坤如今的地位,完全不缺节目的邀约,不过之前一直all for music,并不太喜欢在综艺上博关注,但这个旅行节目听上去还挺轻松的,让很久没好好出门旅行的他稍微有点感兴趣。


经纪人看他是这个反应,就详细的继续往下讲,“目前节目组一共打算邀请9个人,先是抽签分组旅行,后期9个人会合体,到大别墅里拍1、2集爱豆的生活日常做彩蛋。”他顿了顿,又补充“而且听说打算邀请的都是年轻男偶像,而且有几个都是和你合作过关系不错的,节目基调很轻松,也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绯闻,你最近也辛苦了,要不要就顺便趁机会放松一下?”


这一通讲下来,蔡徐坤还真的对节目挺好奇的,橘子网和他合作过几次,很靠谱也不会搞什么魔鬼剪辑,而且做出来的综艺口碑都不错,他有点心动,问道:“那知道剩下8个人都会邀请谁吗?”


经纪人显然是靠谱的,情况打听的挺全,“他们给我透的口风,像和你合作过的乐华的朱正廷、范丞丞他们还有你挺欣赏的那个香蕉的歌手尤长靖都有邀请,不过目前确定的暂时只有一个,你也熟悉,是小鬼。”


蔡徐坤点点头,这几个还真的都有合作过,接触不多但相处的都不错,而且最有意思的是他们都还是在那边小王小蔡那里的老熟人。节目是两个月以后开始录,真的要去的的话,把工作的时间再排一下也不是不行。


他这么想着,又听经纪人说道:“节目组好像还给王子异那边也发了邀请,你们关系不错,如果都去还能有个照应。”


这个可以有,一听到王子异的名字,他眉头一挑,决定明天顺便问问他的意思,有机会参加一个综艺的话,就算再往小蔡小王那边跑,两个人也更能互相帮助点。


鉴于这几年工作太忙,一直说要去学车的蔡徐坤依旧不会开车,最后还是小助理把人打包送到王子异那边去的,他们住的地方倒是不远,路上不堵,十几分钟的车程就已经到了。


深秋的天气异常的晴朗,小助理A把人送到了就自觉退场,脑子里还是满脸写着心情好的老板和一身休闲看上去特居家的隔壁王老板站在一起的样子,默默的捂了捂脸,要命了,怎么就这么和谐?


进了门,蔡徐坤环顾一周,第一感觉是王子异家里的陈设和他本人一样,简约大气,采光很好,加上浅色系的配色,整个客厅都很敞亮,收拾的非常整洁。


虽然说好了要来蹭饭,但蔡徐坤也不好意思真的掐着饭点来,更不好意思干坐着看着人忙前忙后的,主动想要打下手帮忙,最后还是被王子异非常温柔但是不容拒绝的摁在了沙发上,说坤坤你好好等着,无聊了想随便走走或者开电视看电影都行。


他无奈应下了,“那你不介意的话,我就参观一下了。”


书柜在客厅的存在感极强,他走过去看了看,里面的书不少都有翻动过的痕迹,种类还挺杂,从养生食谱、人物传记到心灵鸡汤应有尽有,他倒是没想到酷bro的爱好这么广泛,心里觉得有点点好笑。


而稍微抬下头,最上面的一格放着好几个奖杯,一个个擦得纤尘不染,记录了王子异这些年作为演员取得的成绩,和楼梯边上的照片墙里的照片都对的上。


王子异从厨房端着菜出来的时候,正看到蔡徐坤目不转睛的看着照片墙,而蔡徐坤听到了背后的动静,转过身饶有兴致的指着某一张庆典的照片,说这个活动我记得我也去了,好像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王子异顺着他的手看过去,刚想回答,却看到蔡徐坤突然和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凑过来从上到下又从下到上扫了好几遍,一边看一边噗嗤一下笑出了声,王子异,你居然,居然会穿围裙,还是这种粉蓝色还印着TomJerry的哈哈哈哈。


反正酷guy的人设早就塌了很多次了,王子异也不在意,象征性的解释了一下,说我姑姑之前买的,店里搞活动买一送一,她拿了鹅黄的,顺手就把蓝的给我带来了。


蔡徐坤也没抓着这点不放,转而问了一句:“你做了什么,好香呀,这个味道闻着很熟悉。”一走到桌边看清楚桌上的菜,他就朝着身边的人笑开了,“还真的是我爱吃的。”


两个人吃饭,还都是需要身材管理的艺人,准备太多也没用,桌上总共就摆着口水鸡,芹菜炒牛肉两个荤菜,边上还有拌好了的色拉,和一碗蒸蛋,红红绿绿的,味道先不说,卖相已经是极好的了,看得人食指大动。


坐下来伸出筷子先夹了块鸡肉,肉质嫩滑香辣入味,味道出奇的好,三口两口咽下去之后,他竖起大拇指对着坐他旁边的人一顿夸:“哇,子异你不是不吃辣的吗,做的辣菜很棒啊!”


一边花式夸,一边嘴里不停,中间王子异被夸的有那么点不好意思,笑着继续给他夹菜,回他:“既然这么捧场就多吃点。”


tbc.

我没什么写综艺的手感,大概就是参考《旅行者》那种感觉吧


评论(1)

热度(31)